不支持Flash

蔡鹭拍《羊城暗哨》 与师哥王学兵争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2:29  新浪娱乐
蔡鹭拍《羊城暗哨》与师哥王学兵争女友(图)

蔡鹭拍《羊城暗哨》

  新浪娱乐讯 根据经典红色电影《羊城暗哨》(羊城暗哨吧)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因在各地播出时收视率居高不下而凝聚了较强的人气,主演王学兵(blog,王学兵吧)(蔡鹭拍《羊城暗哨》与师哥王学兵争女友(图))因为在其中塑造的“江湖小老大”形象在“南方盛典”中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而日前,在《羊城暗哨》中与王学兵饰演的罗佩纶同时爱上窦倌(张歆艺(blog,张歆艺吧)(蔡鹭拍《羊城暗哨》与师哥王学兵争女友(图))饰),甚至愿意为此付出生命的成语童的饰演者,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

  经记者了解,成语童的饰演者蔡鹭现为演艺圈的一名新人,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北京电影学院吧)表演系硕士,记者几经周折找到这位阳光健康、气质独特的大男孩儿,得知出演《羊城暗哨》对于蔡鹭来讲,是一个机缘巧合,成雨童身上单纯、热烈的个性以及西派的气质与真实生活中的他如出一辙。

  关键词:张歆艺

  在《羊城暗哨》中,蔡鹭饰演勇敢追求窦倌,不畏“姐弟恋”,最后因个性单纯而被特务利用并杀害的富家公子。蔡鹭表示,成语童干净、单纯,而窦倌沉着、正直又漂亮,虽然在年纪上有所差距,但是也不枉为一桩很好的姐弟恋。在剧中,蔡鹭叫窦倌为窦姐姐,“虽然很多人在那个年代都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因为成语童是一个受过西式教育的富家子弟,所以是合情合理的。”

  关键词:王学兵

  蔡鹭在《羊城暗哨》中饰演的成语童与王学兵饰演的罗佩纶,两个人的故事主要围绕他们共同深爱的女人窦倌展开,因为立场是“情敌”,所以单纯的成语童最后被特务利用,在这点上大做文章,最后更因此被特务杀害。说到与王学兵的合作,蔡鹭表示对手戏并不多,但是生活中王学兵是他的师兄,同在一家演艺公司。虽然目前自己的大部分时间仍在学校读书,但是在演戏这方面一定会向师哥看齐,踏实演戏,做一个实力派的演员。

  据悉,蔡鹭现签约君为传播文化有限公司,蔡鹭出生在南京,六岁去了纽约,在纽约大学拿到政治和经济两个学位,后对表演一往情深,为了圆自己的梦,现在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攻读硕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