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即将收尾 屈玥男人堆里惹人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2:48  新浪娱乐
《霍元甲》即将收尾屈玥男人堆里惹人眼(图)

剧照

《霍元甲》即将收尾屈玥男人堆里惹人眼(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关锦鹏(关锦鹏吧)、黄鞠觉亮都是电视界响当当的人物,他们合作的最新力作《霍元甲》(blog,霍元甲吧)正在北京四套热播。这是一个以男人为主的历史题材大戏,展示的是爱国爱民的英雄霍元甲的一生,而剧中唯一反面女主角屈玥,无疑成为剧中看点。

  屈玥扮演的“王秀芝”看上去是一个简单纯朴的女孩,她有着温婉贤淑的个性,长得清秀可人,也因此被日本组织安排成为了潜入中国的日本特务,从此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屈玥说也表示王秀芝对于陈真的感情是一种视如大英雄般的爱慕,他是霍元甲的徒弟,为人正直、爱憎分明、也有着同命相连的苦命,是百姓心目中的英雄。对陈真的爱却不能嫁他,只因为他们不同的不同身份和不同命运。但最后屈玥还是违抗了组织的信条,没有听命于组织,成为了牺牲品。

  屈玥说:“王秀芝在我眼里内心本是一个特别矛盾的人,她是个穷苦出身,虽然命运早已经被特务身份主宰,但是她的身上有女性的善良和坚强,有牺牲自己,成全大局的魄力,尽管有许多的牵制,许多的不情愿,许多的委屈,许多的遗憾,但她总是默默承受一切,保全她所爱的人的生命,并且牺牲了自己。这样的感情在现在的世界是非常稀少的,也许只有在故事里会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