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师徒情深 许志安怀念梅艳芳欲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4:12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师徒情深许志安怀念梅艳芳欲落泪(图)

许志安邱嘉敏师徒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秉承“师道传承”的概念,展现名师出高徒的全过程。在寓教于乐中回归“传道、授业、解惑”的师德精神。 12月29日《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现场,梅艳芳(听歌,梅艳芳吧)许志安(听歌,许志安吧)邱嘉敏(blog,邱嘉敏吧)三代师徒情深,“梅家班”演艺事业的香火传承成为当晚节目的最大亮点。

  近3个小时的直播后,张湘怡(blog,张湘怡吧)、邱嘉敏战至最后回合,争夺“三好学生”的荣誉,邱嘉敏表示将一首“师父的师父”梅艳芳的《似水流年》献给安仔,“明天就是梅艳芳逝世周年忌日,我想把这首特殊的歌送给师父。” 安仔闻言,思若潮涌深深动容。

  一曲唱毕,安仔说:“我看到邱嘉敏的时候就像看到当年的自己一样,因为我也是选秀比赛出身的,受到梅姐的赏识后便成为她的弟子。”此次参加《名师高徒》没想到真的要收徒弟了,这曾让安仔很紧张,“以前香港也有个歌手想拜我为师,但是我觉得压力好大就拒绝了,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徒弟。我会尽力倾囊相授,直到她真正成为一个歌手。”

  当晚安仔师徒表现优异,安仔表示愿意让出“金牌老师”的称号,“师父曾教我不要太计较名次,开心就好。师父的精神一直在我心中。” 安仔几度哽咽,言至此也几欲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