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志明现身新年相声晚会 郭德纲新作电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8年1月1日《2008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推出的“08新年相声晚会”上集,由北京文艺台的主持人大鹏与春妮联袂主持。在京久未演出的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也特地前往《7天大胜》表演了代表作《看不惯》,场面极其火爆。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马志明现身新年相声晚会郭德纲新作电视首播)同时推出了“我要系列”的新作《我要读书》,观点独特,也是这个新节目首次电视首播,都受到观众欢迎。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被相声界尊称为“少马爷”,不仅因为他是相声大师马三立先生的“公子”、侯宝林先生的代拉师弟,而且是人们对他本人艺术成就的肯定和推崇。马志明先生深得父亲马三立先生的神髓,在继承传统相声的基础上,又有所发展与创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他艺术造诣全面,说、学、逗、唱俱佳。尤其是在学唱方面,京剧、京韵大鼓、单弦、快板书等都有很高的造诣,听者无不称赞。

  相声界业内人士对马志明先生的艺术造诣无不叹服,少马爷举手投足间带有大师的风范,但他自己却一直谦称自己为笑匠,今年这位笑坛巨匠迎来了50周年的艺龄,并且在天津举行了纪念演出。无法赴津领略到马派相声艺术魅力的观众,可以在《7天大胜》里领略到马派相声的深厚底蕴。很多北京观众表示,感谢《星夜故事秀》能为广大的相声爱好者留下珍贵的艺术影像资料,1月2日将推出“08新年相声晚会”的下集,还将有他的精彩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