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电视台新剧 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
谢霆锋

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
秦海璐

  新年伊始,广州电视台一口气播出两部大剧作为20周年台庆贺礼。明晚7时,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将首播古龙武侠剧浣花洗剑录(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blog,浣花洗剑录吧)》;1月4日晚8时,广州影视频道推出都市情感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吧)。前者由谢霆锋(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听歌,谢霆锋吧)阿娇(blog,阿娇吧)主演,后者由赵薇(听歌,赵薇吧)秦海璐(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听歌,blog,秦海璐吧)周一围(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blog,周一围吧)等实力派俊男美女担纲。

  《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吧):故事新编阴谋重重

  《浣花洗剑录》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谢霆锋在剧中造型英武,他扮演的山野大藏与珠儿(阿娇饰)的爱情故事也很有看头。

  故事讲述:因外公死在东洋武士山野大藏(谢霆锋饰)的剑下,方宝玉(乔振宇(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blog,乔振宇吧)饰)立志报仇,于是投奔“天下第一剑客”紫衣侯。不料,方宝玉和山野大藏发现两人竟是同母异父的兄弟,而他们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大阴谋……霆锋真打酷劲十足

  该剧对原作进行了很大修改,最明显的一点是,由谢霆锋扮演的山野大藏在原著中只是个没有名字的白衣人,现在却成了男主角。剧中,谢霆锋酷劲十足,刚毅中不乏柔情,有网友称是升级版的“花无缺”。该剧是他继《小鱼儿与花无缺》(小鱼儿与花无缺吧)《大人物》(blog,大人物吧)之后主演的第三部古龙作品,有人质疑此角色缺乏突破,但谢霆锋认为这个人物很有新鲜感,“他在日本长大,功夫的步伐、刀式、精神都与中原侠客很不一样,大家看到的不再是普通的中式武侠片”。

  阿娇尴尬拍亲热戏

  阿娇扮演珠儿,拍摄期间,谢霆锋的太太张柏芝(广州电视台新剧谢霆锋阿娇谈情秦海璐赵薇争爱)(听歌,张柏芝吧)长期在剧组陪伴丈夫,问阿娇怕不怕张柏芝吃醋,她笑说谢霆锋“像哥哥一样”,所以一点也不担心。不过剧里两人有亲热戏,阿娇说正因为两人太熟了,反而会不自然,“拍的时候有一点点尴尬”。

  谢霆锋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影后大战捍卫爱情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秦海璐、赵薇两位影后级人马的“爱情大战”成了最大的收视亮点。

  故事讲述:某杂志社主编雨薇(赵薇饰)得到老板霍然(庹宗华饰)的赏识,两人产生了莫名的情愫。一个不该有的夜晚,雨薇成了单亲妈妈。霍然的妻子之涵(秦海璐饰)得知丈夫不忠后,精心策划出一个“阴谋”,想以此来逼走雨薇夺回丈夫的真心。然而这一切却因侯子(周一围饰)的出现而发生了戏剧化的改变……赵薇爱上已婚男人

  赵薇扮演的雨薇是“第三者”,她表示,这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没有过爱上已婚男人的体验,而且我在剧中还被三个男人喜欢”。不过赵薇说生活中可不愿意这样:“那种错综复杂的感情太累了,生活里我还是喜欢平平凡凡的男生,过简简单单的生活。”秦海璐扮伤痕女人

  另一位女主角秦海璐也获得了一致好评。只有一百多场戏的秦海璐凭借着内敛而到位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殷之涵”是个优雅而敏感甚至有些病态的女人。有网友表示,秦海璐演出了人物繁复的心理,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骨子里刻着伤痕的女人”:“没有过多的肢体动作,秦海璐将眼睛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邹丽君 关丽嫦 实习生 李雯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