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抱怨收入太低买不起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0:0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重)日前,在江苏卫视大剧独播年启动仪式上,拍摄《士兵突击》(blog,士兵突击吧)的著名导演康洪雷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演员们的片酬翻了番,“可我却还是个穷光蛋,连在北京买套房子的钱都没有。”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激情燃烧的岁月吧)到《士兵突击》,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在荧幕上有绝对的影响力。说到《士兵突击》,康洪雷坦言:“该剧不但给观众带来了全方位的影响,也让剧组的演员身价成倍地涨。”

  “那你的身价也翻番了吗?”对此,康洪雷表示:“说实话,我的片酬仍原地踏步,说出来可能大家都不信,我现在还没钱在北京买套房子住呢。你们都帮我呼吁一下吧,也该给导演涨涨片酬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