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联播》新主播尚未确定 康辉网络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2:14  东南快报
《新闻联播》新主播尚未确定康辉网络人气旺
康辉

《新闻联播》新主播尚未确定康辉网络人气旺
郭志坚

  30年前的1月1日(1978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正式开播,30年来《新闻联播》已经成为中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节目。刚度过30岁生日的《新闻联播》在新年会给我们什么变化呢?恐怕目前最关注的还是新主播问题。

  结果尚未公布

  去年12月6日至12月9日海霞、李梓萌、康辉和郭志坚四位主播相继亮相《新闻联播》,这也是《新闻联播》开播近30年来第一次集中推出新面孔。随后央视新闻中心主任梁晓涛就曾表示,近日将公布更替结果,当时便有人推测,对四位新面孔的考察期,应该是一个月。

  记者昨日致电梁晓涛,对方表示正在开会,“你打电话来问也没用的,今天开会真的没空。”随后记者又给梁晓涛和央视总编室主任程宏发去短信,询问有关事宜,截至发稿时,对方仍未回答。

  网友支持男主播

  而从央视国际网站去年12月8日开始设置的网络票选来看,目前四位主播候选人已经获得近35万的总投票,不知道是不是应了老主持人赵忠祥(赵忠祥吧)的说法,他所看好的康辉获得近12万的选票,郭志坚则得到了11万多的选票,而先前被不少男性观众看好的有“央视第一美女”之称的李梓萌得到近9万票,而海霞则还不到3万票。

  央视的调查将持续到7日,不知哪张脸孔能最后胜出。不过,也有消息认为,网络票选只是一个参考,作为最重要的新闻节目主播,综合能力才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按照这个观点,综合能力较强,在主持节目方面也中规中矩的康辉应该最易博得信任。本报讯(记者 金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