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今晚登陆央视1套 反映移民迁徙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徐云霄)央视的开年大戏《闯关东》(闯关东吧)将于今晚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这部“没有小男小女小恩小恨,唯见大奸大恶大忠大义”的52集长剧由《家有九凤》(家有九凤吧) 《刘老根3》的编剧高满堂、孙建业捉刀主笔创作剧本,张新建担任总导演,更有李幼斌(李幼斌吧)牛莉(牛莉吧)等一线演员的鼎力加盟,以一个家庭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述了中国现代史上恢弘而悲壮的一次移民迁徙大运动。值得关注的是,因扮演“傻姑”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的成都女孩黄小蕾在这部戏中扮演了一个跟“傻姑”完全不一样的新女性。

  黄小蕾告诉记者,她要从这个人物十多岁时候就开始演:“最初打算让我从十三四岁就开始演,但是我的身材太高了,穿起红棉袄扎起小辫的时候,怎么都像一个喝了劣质奶粉的大头婴儿,最后只好另外找小演员来演。我就从十六七岁的时候开始演,一直演到人到中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