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导演电视剧贺岁大片《暴雨梨花》北京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03  新浪娱乐
王晶导演电视剧贺岁大片《暴雨梨花》北京首播

《暴雨梨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王晶吧)编剧并导演,寇世勋(寇世勋吧)朱茵(听歌,朱茵吧)杨恭如(blog,杨恭如吧)陈法蓉(blog,陈法蓉吧)、关秀媚、王学兵等主演的电视剧《暴雨梨花》(暴雨梨花吧)12月30日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黄金时间的首播剧场(首播剧场吧)播出。这部耗资近三千万的电视剧剧情曲折跌宕,画面精美绝伦,相信会给观众在新年假期中带来不输于贺岁电影的强烈感观享受。

  酷暑难耐,空调难求

  06年,该片在上海最酷热的5月-9月拍摄,但作为主场景的位于外滩的上海总会只有一间小小(blog,小小吧)的化妆间安装了空调,全体演职人员在室温四十五度左右、灯下温度近六十度的环境中日夜奋战,才成就了这部无比华美的电视剧。时常在娱乐新闻中看到的演员上衣穿皮袄下面穿热裤的有趣画面,在《暴雨梨花》剧组人人上演,早已是见怪不怪的平常景象。其中以扮演大银行家尔连城的寇世勋最为艰苦,他每天都要穿着沉重的英国毛呢西装西裤和西装马甲的三件套,还要扣严所有纽扣,打上昂贵的领带,有时还要披上裘皮大衣戴上毛呢礼帽,一场戏拍下来,里外全都湿透。女星们虽然戏服较薄,可是经常要戴假发,另有一番烦恼。

  王晶揭密演艺圈的是非

  《暴雨梨花》以大尺度白描了众多演艺圈中的是非,明星纠结于富商之间,女演员和男导演的暧昧关系,女星之间的你死我活,都被赤裸裸暴露在电视剧中。导演王晶似乎是担心观众对号入座,所以将剧中的时代背景设置在三十年代的上海。

  究竟演艺圈的秘闻都有哪些?朱茵和杨恭如、陈法蓉、关秀媚剧中的命运又将如何?她们和寇世勋、王学兵又有怎么的情感故事?请关注30日开始的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