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洪雷执导中国版《迷失》 罗海琼生吃牛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12  信息时报
康洪雷执导中国版《迷失》罗海琼生吃牛肉(图)

张国强(左)、康洪雷(中)、罗海琼(右)

  2007年最火的电视剧非《士兵突击》(blog,士兵突击吧)莫属,而导演康洪雷执导的新剧《末路天堂》(末路天堂吧),作为中国首部关于热带丛林的悬疑剧,号称中国版《迷失》(迷失吧)。康导表示,和《士兵突击》相比,《末路天堂》更难拍,这部戏除了加入女主角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还有多位《士兵突击》中的熟面孔。

  《士兵突击》导演买不起房子

  《士兵突击》火了,几位主角、配角的人气和片酬一起水涨船高。康洪雷表示不可能再用原来的价格请动几位演员,因为他们的片酬是符合市场的。演员的收入涨了,执导过多部热门剧的康导身价却原地踏步,康导无奈地说:“我的片酬到现在也没涨,在北京还买不起房子。”

  张国强(blog,张国强吧)手指缝5针

  凭借《士兵突击》里嚣张跋扈的高连长,迷倒粉丝无数的张国强和康洪雷在《末路天堂》再度合作,演了一个贪财怕死、投降动作做得尤其顺手的蛇头“刀龙”,剧中的他吃尽苦头,因为扮演的角色经常被绑在树上,脸整天被树叶划破。手指也差点断掉,缝了5针。

  罗海琼生吃牛肉

  根据康洪雷介绍,《末路天堂》充满恐惧气氛,因为拍戏在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拍戏时,随处会冒出一条毒蛇。最让罗海琼无法忍受的,是导演让她生吃牛肉,当时觉得导演很残忍,后来只能强迫自己吃下去。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