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婷婷全新性感大片曝光 《蝴蝶梦》新年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59  新浪娱乐
甘婷婷全新性感大片曝光《蝴蝶梦》新年开机

甘婷婷

甘婷婷全新性感大片曝光《蝴蝶梦》新年开机

甘婷婷性感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向以可爱、甜美形象示人的甘婷婷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白皙的皮肤及好身材展露无遗,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全新的形象得到众多广告商的亲睐,很多品牌代言找上门来。甘婷婷称,拍广告和拍影视剧一样,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但是拍广告还要考虑到产品是否健康,不健康和与自己形象不符的产品代言她不接。

  甘婷婷目前正准备新剧《蝴蝶梦》,饰演节目主持人叶丛碧,该剧将于新年1月开机。此外,由杜志国、叶静、郭昊伦、甘婷婷等主演的《夜奔》也将于新年登陆山东,作为开年大戏献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