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六头昨晚“迎娶”阿六嫂 “夫妻”搭档说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8年的第一天,阿六头终于选出了阿六嫂。经过近两个月的选拔,陈菁茵、傅艺从最终的阿六嫂五强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阿六嫂大家选”的活动在2007年11月8日正式拉开了序幕,短短十天的报名时间,就吸引了来自杭州、萧山、富阳、余杭等地的300多位热心市民。11月17日、18日两天,专家评委对300多位报名选手进行面试,结果20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强。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中,20强选手通过录制外景、走进演播室单独播报以及和安阿六、周阿六搭档播新闻等形式,在屏幕上亮相自我,展现自己。最终金玉妹、陈菁茵、傅艺、若菡、邵晓丽入围阿六嫂五强候选人。

  昨晚,五位阿六嫂的出场是由“媒婆”拉着出场的,而五位“媒婆”是由五位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扮演的,她们边跳还边唱着萧山话版本的快板。而“杭城四大名嘴”安峰、周志华、徐筱安、翁仁康,作为评委组亮相昨天的总决赛。

  五位“准新娘”各展才华,相声、情歌、越剧、诗歌朗诵纷纷登场。陈菁茵演唱了越剧《官人好比天上的月》深得好评,傅艺揭阿六头的短《是六不说六》,俏皮可爱也让阿六头心旷神怡。评委廖炎在对各位新人的表现做了一番评说:“陈菁茵和傅艺比较出色,语言流畅思维敏捷”。

  经过角逐,陈菁茵、傅艺最终成为阿六嫂,坐着花轿出场,由两位阿六头掀起她们的红盖头,以中国传统的婚礼习俗,拜堂成亲。

  从今天开始,两位阿六嫂将与阿六头搭档说新闻。实习记者 杨莉 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