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收视火爆 胡可为甄妤进“戒毒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53  新浪娱乐
《风月》收视火爆胡可为甄妤进“戒毒所”(图)

《风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的电视剧《风月》(风月吧)自开播起,就一直占据收视率第一的宝座,其平均11.4的收视率令人刮目相看。剧中女主角甄妤一波三折的命运也令观众牵肠挂肚。记者在连线胡可(blog,胡可吧)后得知,在拍摄该剧时,胡可为了演好甄妤一角,还曾前往某戒毒所体验生活。

  《风月》所展现的甄妤是个令人钦佩的女子,她出生于没落的封建大家庭,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生活变迁后放弃了名利,成为了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做了一名令人尊敬的女教师。不过,由于受到家庭环境的影响,甄妤在年青年的时候曾堕落成了一个吸食毒品的瘾君子。据胡可介绍,最初在看过剧本后,胡可与导演范小天及制片方商量过后,为了更好的表现甄妤堕落成瘾君子的过程,决定到某戒毒所体验生活。而胡可也连续几天前往该戒毒所,细心观察在该戒毒所中的瘾君子及其在戒毒过程中各个不同阶段的表现。每天从戒毒所回家后,胡可还要对着镜子模仿瘾君子的各种不同状态,并让家人对自己的表现给予评价,如果有问题或者自己觉得不满意的时候第二天再前往戒毒所观察,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最后在拍摄中,胡可因此把甄妤堕落后的状态刻画的活灵活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