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率德云社齐贺天津卫视《元旦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55  新浪娱乐
郭德纲率德云社齐贺天津卫视《元旦嘉年华》

郭德纲喜庆亮相

郭德纲率德云社齐贺天津卫视《元旦嘉年华》

现场说学逗唱

郭德纲率德云社齐贺天津卫视《元旦嘉年华》

表演传统相声

郭德纲率德云社齐贺天津卫视《元旦嘉年华》

现场十分火爆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跨入新年之际,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津夜嘉年华吧)摇身一变,化作辞旧迎新的使者,在12月31日周一晚21:20为您奉上一场以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率领德云社表演相声为主,穿插歌舞、游戏等节目的长达3个小时的大型综艺跨年晚会《元旦嘉年华》,喜爱郭德纲、喜爱德云社的电视观众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好戏。

  本场晚会由郭德纲和《津夜嘉年华》的四位主持人李彬、刘刚(听歌,刘刚吧)、丛丛、邵静共同主持,由于郭德纲是天津人,所以对家乡父老有着深厚的感情,遂将整个德云社班师《元旦嘉年华》,为喜爱他们的电视观众奉献难得一见的德云社全家福相声大会,曹云金、刘云天,何云伟(blog,何云伟吧)李菁(blog,李菁吧),李根、高峰、侯耀华(blog,侯耀华吧)大哥的儿子侯振、栾云平等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包袱现挂接连不断。很久没有新作品的老搭档郭德纲、于谦也亮出了从未使过的两个新段子《我是文学家》、《吃论》,延续了以往的郭氏搞笑风格。更有老一辈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石富宽(石富宽吧)前来助阵,自从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侯耀文吧)去世后,两位首次搭档亮相舞台,分别与徒弟于谦、郭德纲合说相声《山东二簧》、《追着幸福跑》(追着幸福跑吧),此番景象前所未有。现场还安排了好看好玩的游戏环节,德云社成员全体上阵比拼智商,谁最聪明一见分晓。

  从天津卫视大型明星相声秀活动《笑傲江湖》(笑傲江湖吧)走出来的冠军搭档景岗山(blog,景岗山吧)周晓鸥(周晓鸥吧)也带来了他俩的成名作《论捧逗》,两人在相声上的成绩可不小,竟然学专业相声演员开起了相声专场,景岗山的口气很大:“我们等着德云社请我们呢。”不知在一旁的郭德纲又会做何感想?叮当和丛丛不仅有笑料百出的相声段子《挑战主持人》,而且还现场演绎了一曲情歌对唱《当爱已成往事》(当爱已成往事吧),高兴之余叮当的嘴露了馅,不小心说出了与郭德纲有着别样的三年感情,弄得一向嘴快噎人的郭德纲顿时语塞。昔日《我爱我家》(我爱我家吧)里的贾圆圆,如今也变成了相声爱好者,现场点将要与主持人刘刚秀一段,并说下次来《津夜嘉年华》有望携男友一同参加。

  天津卫视2007年为广大的电视观众奉献了很多优质的电视剧和节目,使观众的精神生活得到了充分享受,也承蒙广大观众的厚爱,取得了使人振奋的优异成绩。2008年是个举国欢庆的中国年,又恰逢天津卫视上星10周年纪念,双喜同庆天津卫视有哪些精彩举措呢?跨年晚会现场将为您播放有关天津卫视2008年好剧好栏目抢先看的短片,郭德纲新戏《相声演义》(相声演义吧)、《清官巧断家务事》,杨议《杨光的快乐生活4》(杨光的快乐生活4吧)蔡明(blog,蔡明吧)《马大姐新传》、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马伊俐《奋斗》(blog,奋斗吧)邓超(blog,邓超吧)孙俪(孙俪吧)《甜蜜蜜》(甜蜜蜜吧),相声大会《笑傲江湖》、《奥运群英会》第二季等,精彩片段,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