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录音棚中过新年 《上海王》初一登陆湖南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袁立录音棚中过新年《上海王》初一登陆湖南台

筱月桂(袁立饰演)

  新浪娱乐讯 根据虹影同名小说改编由袁立(blog,袁立吧)主演的电视剧《上海王》于近日杀青,目前已经进入到后期配音与制作阶段。

  这部电视剧是描写二十世纪初上海滩,一个女人在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中如何挣扎在十里洋场黑帮,如何面对自己的爱情,如何艰难的在声色权马之中立足。由袁立挑大梁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这并不是第一部,但这次给她留下的印象却极为深刻,因为它讲的是女人,讲的是一个女人在乱世中求生存并走到当时社会的最高层,在这部电视剧当中,袁立尝尽了创业道路上的筚路蓝缕与悲欢离合。

  《上海王》已经定在大年初一在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播出,时间临近所以电视剧的后期配音要尽快完成,刚好赶上新年,制作方完全可以找配音演员来完成,但袁立坚持用自己的声音,她说只有自己的声音才能切合当时自己的情感,从而向观众表达最真实的感受。就这样一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量,工作的第二天袁立就得了重感冒,但是她还是坚持要自己配完。

  袁立是个有嚼头儿的人,她从不平淡如水,也并不歇斯底里,用“个性”这个大俗的形容词是绝对不能够贴切的形容她的,总之,她的人,她的戏,都需要细细品位才会有最醇正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