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舞青春》成就歌唱梦想 曾经创造娱乐业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4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1月1日专电 《歌舞青春》(歌舞青春吧)——一部曾经创造娱乐业神话的迪士尼原创电视电影2日晚上10点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而《歌舞青春》演唱会的精彩特辑2日晚上8点则将在刚刚开播的上海外语频道中播出。

  《歌舞青春》从一部迪士尼频道的原创电视电影开始,在美播出后迅速走红。该片讲述了英俊帅气的校篮球队队长特洛伊(Troy Bolton)与容貌甜美的优等转学生凯碧(Gabriella(听歌,Gabriella吧) Montez)共同成就歌唱梦想的故事。故事以青年励志为主题,其间不乏青涩的感情插曲。自2006年在美首播以来,《歌舞青春》在全球各地屡创收视纪录,累积超过了2亿的收视人次;夺得包括艾美奖(艾美奖吧)、Billboard音乐奖与全美青少年票选大奖在内的多项国际大奖。

  在全美青少年疯狂的簇拥下,电视电影中的演员们联手展开了名为《歌舞青春:原音重现High School Musical:The Concert》的全美巡回演唱会。演员们以集体合唱或配对合唱的方式演唱《歌舞青春》中的著名歌曲。上海外语频道播出的正是该演唱会的精彩特辑。 (京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