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今晚大结局 修庆揭秘故事结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57  新浪娱乐
《霍元甲》今晚大结局修庆揭秘故事结尾(图)

修庆和周牧茵

  由郑伊健(听歌,郑伊健吧)陈小春(听歌,blog,陈小春吧)修庆(修庆吧)、等位影视明星参演的新版《霍元甲》(blog,霍元甲吧),正在北京四套黄金时间间播出,自播出起就不断引发争议,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命运洗礼后,今晚将播出大结局,掀起最后的高潮。丧心病况的“龙海生”又联合日本特务对“赵倩男”下了怎样的毒手,几次被”龙海生“设计陷害的“霍元甲”又将如何面对错怪的徒弟和失踪的爱人,是否前去应赛还是遵守许诺退出比武,”龙海生“又能否如愿登上皇位?

  剧中扮演”龙海生“的修庆一下成为关注的焦点,曾在《射雕》(射雕吧)中饰演的“欧阳克”《天龙八部》(天龙八部吧)中饰演的“慕容复”,等多部大戏中挑梁担当反派,得到观众的普遍认可,目前他正在家陪伴这家人共度新年,当他谈到大结局时让他很难忘。修庆说:“记得拍最后几场的时候我自己都有点受不了了。尤其是我看郑伊健和陈小春的出色表演的时候。现场的人都感觉到心碎,而自己出演的角色最后的结果,也让自己对这样的反面角色感到了些轻松”目前有观众及网友还表示,真的很期待新版的《霍元甲》结果能够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