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今晚谢幕 屈玥及至表现催人泪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6:00  新浪娱乐
《霍元甲》今晚谢幕屈玥及至表现催人泪下(图)

王秀芝和陈真

《霍元甲》今晚谢幕屈玥及至表现催人泪下(图)

屈玥

  由香港导演关锦鹏、鞠亮觉亮分别担任监制和导演,众多当红影星郑伊健陈小春修庆周牧茵、屈玥等人倾力加盟的42集大型集连续剧,已在北京台每晚三集连播。从开播至今,该剧备受各界关注,对于陈小春和屈玥在剧中的爱情的结尾的猜测更是争议纷纷。

  新版《霍元甲》 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将那一代人在特殊环境生活下对于责任的民族气节,对爱情的隐忍,对理想的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剧中,屈玥饰演的“王秀芝”聪慧机敏,睿智干练,淡定从容,温婉而不失大气,灵动而不乏质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屈玥虽然是一位年轻的演员,但是在这部剧里,角色的不同转换,内心深处爱和善良,与命运的安排都能娴熟驾驭角色的精湛演技更获得了业内评论家及业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全剧大结局,屈玥将以怎样的结局画上句,屈玥所饰演的“王秀芝”离奇的消失在火海,又将掀起怎样的高潮,带给观众怎样的内心激荡都会在今晚揭晓答案。屈玥更是以其极致表现达到了重磅催泪弹的效果,足以令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潸然泪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