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邓超《甜蜜蜜》备受追捧 苦情剧打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6: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执导的26集苦情剧《甜蜜蜜》(甜蜜蜜吧)目前正在安徽、福建等地播出,开播短短几天,就已受到追捧。孙俪(孙俪吧)邓超(blog,邓超吧)公开恋情后首次联手演绎的这个20世纪七八十年代纯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很多观众。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兼具独特小情调的电视剧。剧中的男女主人公叶青儿(孙俪饰)和雷雷(邓超饰)一旦相爱,忠贞不渝。邓丽君(听歌,邓丽君吧)的经典曲目《甜蜜蜜》贯穿全剧,见证了这一段艰难、辛酸的情感之路,并诠释着属于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闻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