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五月天凌晨狂欢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13  新浪娱乐

  五月天(听歌,五月天吧)办演唱会 与歌迷同乐庆新年

  去年知名摇滚乐团五月天首开先例,把跨年庆祝活动办成了通宵签名会,以此迎接新年的到来,今年五月天再一次挑战极限,在2008年1月1日的凌晨与歌迷相约庆新年,一同狂欢到天明。

  这场被命名为2008年第一道曙光的演唱会一开场就热火朝天,五月天一上场就与歌迷打成一片,主唱阿信(听歌,blog,阿信吧)在第一时刻带动了全场的歌迷的情绪。一首首大家熟悉的歌曲联唱,使得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歌迷更是随着五月天的旋律舞动高歌,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犹如一场大型同乐会。三个小时过去,五月天献唱的嘉庆状态丝毫没有减弱,而歌迷的情绪也一直在火热状态。直到活动接近尾声时,众歌迷的体力才开始有些不支,而从开场一直表演到大半场的五月天体力也有些疲惫,为了使其他队员能休息片刻,乐团的石头与怪兽干脆站在台中央拼起吉它演奏来。

  不过可别担心五月天的演唱会就会在这样一片疲惫中结束,接下来的精彩演出,和神秘嘉宾的助阵,使得歌迷的情绪再次被调动起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辞旧迎新办签唱 答谢歌迷长期支持

  最近飞轮海频频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就在刚刚报道过的迎新晚会中有过激情的献唱之后,飞轮海又马不停蹄的举办了一场自己的小型的签唱会。

  当天飞轮海举办的这场小型演唱会可谓是丰富多彩,组合的四位成员为答谢歌迷在过去的2007年对自己的支持和厚爱,特别将演唱会,海报的签售以及和歌迷们的互动都放在了活动的内容中。让歌迷们能够全方位的和自己喜爱的飞轮海近距离的接触。在演唱环节中,飞轮海用默契的配合深情的演绎了几首大家熟悉的歌曲,台下歌迷呼声一片。在其后的海报签名环节中,四人流水作业分别在自己的相片下签上自己的名字,看看成员们认真的态度,难怪会有如此多的歌迷支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