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接触》本期:业余演员刘桦《什么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19  新浪娱乐
《非常接触》本期:业余演员刘桦《什么素质》

刘桦

  在本期节目的录制现场,侯老师说,演真正的英雄好演,演真正的坏人也好演,演很贴近生活的,不算坏人,有点毛病、有点缺点的人不好演。的确如此,生活中的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可是刘桦就是演这样的小角色被观众认可了、记住了。刘桦是一个业余演员,但他是业余演员里的奇迹,这话是刘桦的好友杨立新说的。的确如此,他之所以成功,是缘于他不懈的努力,缘于他多年的坚持,缘于他对演艺事业执着的热爱。

  在观众的印象中,我们看到的都是演员风光的一面,摄像机前,镁光灯下,光彩照人。可是,却很少有人知道演员的辛苦,在大冬天里跳到河里去游,冻得说不出话来,却拍了一条又一条;在三伏天里,摄影棚里五六十度的高温下,穿着古代的“朝服”,一跪跪到中暑,为了不影响进度,却还得继续坚持。为了演一个镶着假眼球的人,从没戴过隐形眼镜的刘桦,却要戴两层加厚的隐形眼镜,以至医生都断言:“你没瞎了,都是个奇迹。”这样的付出,刘桦却说,不辛苦,有戏演就是幸福。是啊,有戏演就是幸福的,为了能够有戏演,付出的艰辛不知要比这苦上多少倍。

  幼儿园时期的刘桦就觉得自己以后会是电影里的人物,可是初中毕业,刘桦去当了兵,复员后进了工厂,与演戏都毫不粘边。但是那个演戏的梦想一直在他的心底,不曾忘记,他是如何执着的坚持自己的梦想,把它变成理想,又变成现实的呢?请您关注本期《非常接触》—刘桦《什么素质?》,BTV—3,1月9日,19点3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