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1月14日开演 无暇爱情点燃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早已圈定《恋爱兵法》(恋爱兵法吧)作为2008新年巨献,这部汇集了中韩两地明星阵容、强大的制作班底的豪华偶像剧也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密切关注。在2007年底湖南卫视召开

  的媒体见面会中,就曾放出了15分钟的精美剧情剪辑,引起了媒体的一致赞叹。记者今日得知,这部大型现代浪漫爱情喜剧已经敲定播出时间,将于2008年1月14日(周一)晚19:30与观众见面,拉开浪漫爱情的唯美面纱。

  早在2007年12月22日,《恋爱兵法》就派出了以总制片人吴毅领衔,剧中主演金桢勋(听歌,金桢勋吧)徐若瑄(听歌,blog,徐若瑄吧)陈紫函(blog,陈紫函吧)吴孟达(吴孟达吧)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的豪华阵容赶赴长沙,为剧集进行预热宣传,在长沙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恋爱兵法》还首次公布了15分钟的精彩剧情剪辑,精良的制作水准和演员的出色表演,让现场的媒体记者大呼赞叹,也对剧集的播出期待满满。经过紧张的后期制作,

  今日记者得到消息,《恋爱兵法》将于2008年1月14日(周一)正式登陆晚间黄金档,这部浪漫偶像大戏即将向全国观众掀开神秘的面纱。选择这部浪漫青春偶像剧作为2008年的新年巨献,也是希望能用这部剧集的唯美气氛,为新年注入一个好的基调。在《恋爱兵法》中,中韩明星们大秀演技,演出了一幕幕搞笑的恋爱场景,从韩国首尔飞往中国上海的航班头等舱内,一个年轻英俊、一脸阳光的韩国小伙子正凝视舷窗外,陷入心绪之中……他叫金正浩,是韩国著名家族大企业"五松集团"的少公子。

  金正浩在韩国的事业因为年轻没有经验而遭受挫折,此次来上海除了受家族安排担任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外,还和一份埋藏心中、没来得及表白的美丽初恋有关…原来年幼失诂的金正浩曾随奶奶在上海生活了十年,这十年却成为他人生记忆中最幸福的时光,记忆中一个叫欧阳明明的美丽女孩让金正浩朝思慕想,始终无法忘怀……金正浩已经下决心要向明明表白心意。而当在与王文清的对决中,他受到恩师亚苏的帮助,用三十六计来争夺美人芳心,王文清那边也得到了波波老师的指点,回以三十六计的招数,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恋爱兵法的比拼。究竟在兵法的交错之中,心计的堆积之后,谁才会洗尽铅华,成为爱情的拥有者呢?……

  1月14日(周一)晚19:30,湖南卫视将上演《恋爱兵法》的精彩好戏,怀着重重心计的兵法对决,单纯自然的心灵碰撞,谁才是获得真爱的最佳途径?请看金桢勋、徐若瑄、吴孟达、陈紫函等人的完美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