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直播7天大胜郭德纲相声新作《我要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32  新浪娱乐

  据了解,从12月27日到08年1月2日BTV2每晚的21:15,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年度特别节目《星夜新年喜乐会》又将再度跟大家见面。今晚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本场,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新作《我要读书》亮相。

  在这7天里,《2008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将带领观众一起分享相声带来的快乐和思索。节目由春妮、侯耀华(blog,侯耀华吧)、桑朝晖联袂主持,隆重推出10位青年相声演员,分别是李伟健和武宾、何云伟(blog,何云伟吧)李菁(blog,李菁吧)、周炜和付强、王玥波和应宁、曹云金和刘云天。

  08年1月的1、2日推出的“08新年相声晚会”由北京文艺台的主持人大鹏与春妮联袂主持,在京久未演出的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也特地前往《7天大胜》录制现场,表演了代表作《看不惯》和《学大鼓》,场面极其火爆。传统相声《学大鼓》里,马志明学唱的京韵大鼓胜在韵味,尤其是白派代表作品《黛玉焚稿》、《探晴雯》等,一板一眼,一字一句,足见老先生对姊妹艺术的深入钻研。而郭德纲、于谦表演的传统相声《学评戏》也是一个学唱为主的节目,以评戏为主体,学唱了不同派别的段落。郭德纲同时推出了“我要系列”的新作《我要读书》,观点独特,也是这个新节目首次电视首播。

  《星夜故事秀》制片人、总导演段嵘表示,中国相声文化丰厚积淀,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珍贵财富,《星夜故事秀》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又不断创新,也是对民族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她相信,这种现代包装的“传统味道”一定会被更多的观众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