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探密秦海璐 走出豪门拜金女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40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探密秦海璐走出豪门拜金女真相(图)

《娱乐不插电》现场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秦海璐(童话演唱团探密秦海璐走出豪门拜金女真相(图))(听歌,blog,秦海璐吧)一直维持着自己豪门拜金女的形象,每每出现总是以高调奢华的打扮来吸引眼球。而近日,她刚刚发布了新专辑《单行线》便来到《娱乐不插电》的演播室,一改昔日作风,一件灰毛衣、一条牛仔裤、一双帆布鞋,宛如邻家大姐姐一样亲切,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

  与本期《娱乐不插电》的嘉宾主持是童话演唱团(童话演唱团探密秦海璐走出豪门拜金女真相(图))(听歌,blog,童话演唱团吧)成员小童,以前一直觉的小童很像王心凌(听歌,王心凌吧),这次居然发现小童跟海璐也很像,还真是长了一张百变明星脸。看她俩对面而坐,还真仿若俩姐妹一样。

  海璐在采访中透露,林夕是她的影迷,新专辑帮忙不少,一手包揽了三首词,首首都是她自己最真实的写照,可以说是通过林夕的词解开了她一个个心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