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宝国杨幂将出席央视大戏《上书房》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43  新浪娱乐
陈宝国杨幂将出席央视大戏《上书房》发布会

杨幂《上书房》剧照

  央视开年大戏《上书房》,即将于本月6日登陆央视8套每晚黄金档。该剧集合了寇振海陈宝国刘蓓王庆祥等“老牌实力派”,以及杨幂等“演艺圈年轻势力”,颇具亮点的演员阵容,令该剧未播先热。

  《上书房》讲述的是乾隆青少年时代在上书房读书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整部电视剧犹如一部古代青春校园剧,“上书房”则如同一个古代“麻辣班级”,不停上演着几位阿哥之间的各种故事。作为娱乐圈85后领军人物之一的杨幂,此次一改往日角色的活泼搞怪,出演知书达理、成熟稳重的敦儿,成为上书房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之前由杨幂主演的电视剧《王昭君》在央视播出就曾受到好评,当时杨幂在刘德凯等前辈面前表演的挥洒自如,受到观众们的肯定。本次在寇振海、陈宝国等演技派的保驾护航下,杨幂的表演再次成为观众们的最大期待。

  《上书房》开播新闻发布会,将于明日(2008年1月3日)在京举行。届时陈宝国、杨幂等几位主演均会出席,发布会中将首次播放《上书房》精彩片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