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剧组过新年 为“交际花”挑战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52  新浪娱乐
罗海琼剧组过新年为“交际花”挑战尺度(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元旦,作为2008年的开年第一天,著名演员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在剧组里度过。因为去南京出席《末路天堂》宣传而耽误了《纸醉金迷》剧组2天拍摄的缘故,刚刚返回苏州,罗海琼便开始和大伙一起忙起来。

  元旦忙拍戏,罗海琼春节只休五天

  虽然是全球通用的法定节假日,但是周末、假日的休息规则却在演艺圈行不通。特别是剧组,时间比金子还宝贵。所以全国人民都处于假日的元旦,罗海琼却要和同事们在片场赶戏。

  记者拿到《纸醉金迷》剧组副导演提供的通告表,在1号的拍摄任务中,罗海琼戏份所占的比例最大。而根据该剧初步拟定的拍摄进度,全剧的杀青要到本月底。2月6日就是大年三十,如果出现剧组中颇为常见的杀青顺延,弄不好恐怕罗海琼要根剧组里的同事们,在冬天气候阴冷横店,过个别具特色的春节。

  华谊兄弟的一位负责罗海琼事务的工作人员谈起此事也不尽的为罗海琼谈气心疼,下一部戏是跟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老师领衔合作的《身份的证明》,大年初八就要在成都开机,要是《纸醉金迷》万一不能准时杀青,真不知道罗海琼今年春节还能歇几天。

  将为交际花拍摄暴露镜头,经纪公司紧急协商

  根据记者掌握到的资料表示,《纸醉金迷》剧组将在近期为罗海琼补拍一场能揭示女主人公袁苑由清纯女大学生堕落为风骚交际花缘由的重场戏。其实原因很简单,不谙世事的袁苑遭到了剧中男主角范宝华的强暴,并因此而自暴自弃。

  然而目前令华谊兄弟公司颇为头疼的是,最新改好的剧本需要罗海琼拍摄一定的暴露镜头。毕竟是强奸,虽然不比《色戒》,但是为了还原剧情的真实性,还是难免有一些尺度上的突破。对此,华谊兄弟罗海琼的负责人也正在跟剧组方面紧急沟通。罗海琼本人到表现的非常开通:“我肯定不会为露而露的。但是如果拍的时候人完全投入进去了,可能一些必要的牺牲也是在所难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