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女”伊能静凭借喜剧天分再进《宠物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一直都给人百变“魔女”形象的伊能静(听歌,blog,伊能静吧),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爱情呼叫转移吧)《命运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吧)中彻底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昨天,记者得到最新消息称,伊能静将加盟50集情景喜剧《宠物医院》,继续喜剧路线。

  记者获悉,在伊能静确定出演之前,萧蔷(萧蔷吧)也是《宠物医院》中“文静”一角的候选人。制片方称,由于档期的问题,所以最后确定出演的是伊能静。制片方称,伊能静的喜剧天赋在《爱情呼叫转移》和《命运呼叫转移》中就有出色表现,而且跟《宠物医院》中的角色气质吻合,请伊能静来主演,只会给《宠物医院》的喜剧效果加分。

  伊能静在《爱情呼叫转移》和《命运呼叫转移》中,初试牛刀,让观众领略到她的喜剧天分。在《宠物医院》中,伊能静将扮演一位著名的宠物美容师“文静”,戏份占到15集,她称这次可以充分挖掘自己的喜剧想法。剧中,“文静”不定期去宠物医院给宠物美容,她是一个眼光挑剔,傲气清高的女人,自尊心强又敏感多疑,男主角“马源”暗恋“文静”,但“文静”对此却不屑一顾,很多有趣的故事也因此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