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龙八部》上榜最不喜欢电视剧 张纪中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天龙八部》上榜最不喜欢电视剧张纪中喊冤
《又见一帘幽梦》(又见一帘幽梦吧)勇夺最不喜欢电视剧

    由国内某知名媒体联手全国各大门户网站推出的”2007我最不喜欢的电视剧”评选活动1月1日起进入投票阶段。3天时间下来,琼瑶(blog,琼瑶吧)的 《又见一帘幽梦》、《天龙八部》(天龙八部吧)张纪中(blog,张纪中吧)版)、《家有儿女》(家有儿女吧)(续集)、《春光灿烂猪八戒》(春光灿烂猪八戒吧)(春光灿烂猪八戒吧)五星大饭店(blog,五星大饭店吧)》等50部电视剧上榜。其中,《又见一帘幽梦》暂时以6.24%的比例排名榜首,张纪中的《天龙八部》紧随其后。记者昨日致电张纪中,张纪中在得知此事后,表示不认同这个评选。

  《又见一帘幽梦》 暂列榜首

  据了解,此次活动2007年10月底启动,引发网友踊跃参与。在经历了两个月的提名推荐后,《又见一帘幽梦》、张纪中版《天龙八部》、杨子(blog,杨子吧)黄圣依(黄圣依吧)《天仙配》(天仙配吧)等50多部电视剧成为候选名单。1月1日开始,活动进入正式打榜阶段,截至2月15日将根据本阶段所进行的投票,最终产生“2007我最不喜欢的电视剧”5~10部。目前,《又见一帘幽梦》排名榜首,《天龙八部》紧随其后。

  《天龙八部》上榜 张纪中喊冤

  网友票选“最不喜欢”,明星们怎么看?记者采访多位明星、导演。在得知自己主演、执导的电视剧“荣获”提名,明星们普遍感到不可思议,有的则拒绝评论。昨天下午,张纪中为自己叫冤称,“《天龙八部》获‘我最不喜欢的电视剧’评选提名?真令人不可思议。”

  制作该榜单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统计,去年国产电视剧的产量达1.3万余集,但电视台的需求量仅为7000集——且只有25%的电视剧能以正常价格销售,其余6000多集电视剧无人问津。这是该榜推出的主要理由。

  记者 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