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 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45  新浪娱乐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射雕》人员手腕处伤口缝合多针 打人方剧组现场制片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横店集团医院的诊断书 脑CT检查后等待的伤者 等待医院检查的受伤人员 伤者背后衣服被利器划破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射雕》人员无辜被群殴四人受伤一人骨折(图)
右二为打人方剧组摄影师 左一为声称对此事负责的摄影助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射雕英雄传》(射雕英雄传吧)剧组好事多磨,这部拍摄期跨越三个年头的武侠大戏,在06年经历了胡歌(听歌,blog,胡歌吧)车祸事件之后,好不容易于07年8月重新复机,经过五个月的辛苦拍摄后,如今进入了即将杀青的关键时刻,本以为可以顺利收工,孰不知昨天《射雕》(射雕吧)剧组4位工作人员居然无辜被另一剧组的20多个工作人员围堵群殴,而带头叫喊打人的竟然是该剧组的导演。当笔者赶到现场时,四名《射雕》的伤者已经被送入医院,其中一人骨折,而打人方剧组的一众肇事者则被公安机关带走进行调查,拘留扣押。

  及后笔者致电采访《射雕》的总导演李国立,他表示自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问明情况,并称这种行为让人难以接受,希望公安机关查清真相,严惩打人者。

  《射雕》组工作人员表示,在横店影视城同时进行拍摄的剧组非常多,场地紧张,但都能互相协调,对于该剧组这样的行径还是第一次遇见。而《射雕》几位主演胡歌、林依晨(林依晨吧)等,在听闻是次事件后也非常震惊,对于自己剧组的人员无辜被打表示义愤填膺。胡歌说,在横店拍戏几年,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不讲道理随便动手打人的事件,希望横店影视城可以正视此次事件,以维持基地安全的工作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