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谍恋》片场搞笑 李诚儒教群众演员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33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片场搞笑李诚儒教群众演员演戏

李成儒细节表演相当到位

  新浪娱乐讯 提起著名导演北野武,喜欢电影的朋友没有不知道的,就连戏骨李诚儒提起他的那部《血与骨》也是赞不绝口,日前在《生死谍恋》片场,却让李诚儒碰上了另一个“北野武”。这个“北野武”虽然没长那张硬性十足的脸,走起路来却是大摇大摆,俨然一副老大模样。

  这个“北野武”其实是个群众演员,扮演国民党军统李诚儒身边的一个手下,虽然戏份不多,但却让剧组颇费了些脑筋,除了他走路的姿势极不自然外,还常常因为紧张站错位置而重拍了好几条,最后还是李诚儒把他叫到一边纠正了他的走路姿势,又告诉他站位的要领才一条通过。

  此外,李诚儒还经常会和导演在现场交流一些小意见,比如他提议用一个看玉的动作来暗示他的想法等等。而且李诚儒每天收工回到宾馆都是直接休息,全靠第二天在现场背台词,看个几遍就能几乎不差的顺下来,可见他的功底有多深。有意思的是,李诚儒笑称进了《生死谍恋》剧组后自己的粤语有了质的飞跃,同他搭戏的男演员是凭借《冲上云霄》(冲上云霄吧)《酒店风云》(酒店风云吧)等剧在内地迅速蹿红的香港男星吴卓羲(听歌,吴卓羲吧),俩人在戏里是关系紧张的叔侄,戏外却是常常趁着空挡在一旁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