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恩华回归“明日之星” 实拍剧选择地道农村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38  信息时报
陆恩华回归“明日之星”实拍剧选择地道农村戏

陆恩华(左二)拍摄短剧《种猪保卫战》

  广东卫视的第7届“明日之星”大赛已经进入第八周的角逐,本周,在选手的演技特训营里迎来一位久违的面孔——陆恩华(陆恩华吧)。作为本届大赛的20号选手,陆恩华曾在第一周的特训中因为英勇“跳楼”而受伤入院治疗。虽然伤势至今仍未完全痊愈,但眼看着比赛马上要结束,内心十分着急的陆恩华向剧组提出提前出院的请求,在得到医院和剧组的允许后,她终于回到了特训营。

  本周是复活赛,六个已遭淘汰的待定选手加上复出的陆恩华,将共同争夺最后两个晋级10强的名额。实拍剧选择了地道的农村戏——《种猪保卫战》,对于要和猪进行亲密接触,选手们都大呼“救命”。其中一场戏原本安排17号李立南和8号徐艺涵抓猪,导演要求选手在猪圈里不断摔倒,浑身沾满猪屎以表现猪受到了惊吓。选手并不知道那些猪屎其实是道具师用香蕉、饼干碎等做成的,胆小的徐艺涵实在克服不了对猪的恐惧,于是导演安排李立南独自完成这场戏。整整一个上午,李立南英勇地上演了一场“人猪大战”。

  本周陆恩华的加入,使整个剧组的气氛都活跃起来。开朗活泼的她常常组织选手对歌,把歌献给辛苦的工作人员,也用来鼓舞选手的士气。因为她尚未痊愈,导演没有给她安排肢体动作过大的戏,但她也不闲着,一有空就和蹲在那只猪旁边,和它说话,抚摸它。几天过后,那只猪已经和陆恩华相当要好,其他人上前时,猪会恐惧不安,陆恩华一靠近,它就温顺起来。究竟七位待定的选手中哪两位可以晋级总决赛,答案将在本周六的复活赛中揭晓。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