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联播》新闻联播 新主播网络票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闻联播》新闻联播新主播网络票选(附图)
《新闻联播》新主播

  康辉最高海霞包尾

  去年12月6日至12月9日,海霞、李梓萌、康辉和郭志坚四位主播相继亮相《新闻联播》,这是《新闻联播》开播近30年来第一次集中推出新面孔。央视国际网站去年12月8日开始就此设置网络票选,目前四位主播候选人已经获得近35万张的总投票。

  在央视国际网站举行的“你最喜欢的《新闻联播》的新主播”票选中,截至到昨晚,网民共投了350978票,其中康辉获119568票,排名第一,郭志坚紧随其后,获113107票,海霞则排名最后,仅获28820票,有央视第一美女之称的李梓萌获89483票。“你最喜欢的《新闻联播》新搭档”票选里,康辉、李瑞英也以34.64%的得票率领先于郭志坚与李瑞英(33.04%)、李梓萌与罗京(24.53%)、海霞与罗京(7.80%)三对新搭档。

  据悉,央视的调查将持续到本月7日。有消息认为,网络票选只是一个参考,作为《新闻联播》的新主播,综合能力才是最主要的考虑因素。央视一位知情人士说:“据台领导的意见和目前的现状来看,新主播们应该已经正式上岗了,将与其他资历深的主播一起搭档主持《新闻联播》。其实新旧主播的自然更替是正常现象,不需要敲锣打鼓广而告之,与其他栏目任命主持人一样,如果觉得合适便留用。”(钟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