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峰演绎小人物命运 《纸醉金迷》讲述涪都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06  新浪娱乐
邵峰演绎小人物命运《纸醉金迷》讲述涪都故事

邵峰

  新浪娱乐讯 根据张恨水先生现实主义力作《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江南(听歌,江南吧)水乡苏州热拍。该剧由曾执导《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吧)《新上海滩》(新上海滩吧)等热播大戏的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执导,并云集了实力派演员邵峰、万人迷陈好(听歌,blog,陈好吧)等到一干明星。据剧组透露《纸醉金迷》将于年前杀青,预计将于今年年中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纸醉金迷》以涪都重庆为生活背景,记录了各色人物在那段时期起起落落的人生。该剧用现代人的情感方式来阐释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故事,以求引起现代人的情感共鸣。

  邵峰在剧中出演主人公“魏端本”,是一个谨小慎微、循规蹈矩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他不求大富大贵,只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但生活却不受他掌控。妻子“田佩芝”离家出走,沦落灯红酒绿之中让他对生活失去了希望,社会大环境下很多人想着发横财,“魏端本”也卷入其中。一个本来小心翼翼活着的小人物在历史洪流的席卷下变得支离破碎。

  金牌的导演,加上优秀的演员,《纸醉金迷》注定会是一部精良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