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加盟《宠物医院》 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爱情呼叫转移(伊能静加盟《宠物医院》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blog,爱情呼叫转移吧)命运呼叫转移(伊能静加盟《宠物医院》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blog,命运呼叫转移吧)》两部贺岁片中,伊能静(伊能静加盟《宠物医院》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听歌,blog,伊能静吧)展现了过人的喜剧天赋,近日,她又加盟50集情景喜剧《宠物医院》,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

  在《宠物医院》中,伊能静饰演的“文静”是一位著名的宠物美容师,不定期去宠物医院给宠物美容,她是一个眼光挑剔、傲气清高的女怪人,自尊心强又敏感多疑,男主角“马源”暗恋“文静”,但“文静”对“马源”却不屑一顾,很多有趣的故事也因此发生。

  《宠物医院》的制片方称,请伊能静来主演,有望给《宠物医院》的喜剧效果加分。而对于成本问题,制片方则称,《宠物医院》从一开始就准备高水平打造情景喜剧,目前国内情景喜剧的投资一般是每集5万,最多不超过8万,而《宠物医院》每集的投资高达10万。于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