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变身宠物美容师 欲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在《爱情呼叫转移》(blog,爱情呼叫转移吧)《命运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吧)中,伊能静(听歌,blog,伊能静吧)一改往日优雅风格,其喜剧天赋得以展现,并让观众惊喜不已。昨日记者获悉,伊能静将出演50集情景喜剧《宠物医院》,变身宠物美容师,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

  与“双呼”不同的是,《宠物医院》中伊能静的戏颇重。50集的电视剧中,伊能静的角色占了15集。伊能静称,“《宠物医院》给了我表现喜剧的平台,希望将自己的喜剧天赋完完全全地表现出来。”记者了解到,在《宠物医院》中,伊能静将饰演的“文静”是一位著名的宠物美容师,不定期去宠物医院给宠物美容,她是一个眼光挑剔、傲气清高的“怪人”,自尊心强又敏感多疑。

  制片方称,之所以选择伊能静,首先是觉得伊能静和“文静”的气质很吻合,此外,《宠物医院》也想做一个尝试,让港台演员主演内地情景喜剧。而对于成本问题,制片方则称,从一开始就准备高水平打造情景喜剧。据了解,内地的情景喜剧的投资一般是每集5万元,然而《宠物医院》每集的投资高达10万元。此外记者还打听到,伊能静确定出演之前,萧蔷(萧蔷吧)也是“文静”的候选人之一,不过由于档期的问题,最后萧蔷忍痛放弃了这一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