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饰演才艺美女展风采 演绎励志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51  新浪娱乐
毛俊杰饰演才艺美女展风采演绎励志故事(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影视红星毛俊杰(blog,毛俊杰吧)的影视作品不断与观众见面,可谓精彩不断档。近日,由毛俊杰主演的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登陆荧屏,开播不久,观众好评不断。毛俊杰全新形象在剧中扮演才艺美女“陈诺”,不少观众都对这个动静皆宜彰显魅力的角色充满喜爱之情。

  剧中的“陈诺”是一位跆拳道教练。拍摄之初,已经是跆拳道绿带水平的毛俊杰真功夫上阵,全部高难度动作都是自己独立完成的。荧屏上的她动作利落洒脱,英气逼人,一个武者的风采尽现在观众眼底。同时,“陈诺”还有一个才艺——钢琴演奏。换下跆拳道服装,坐在钢琴旁的毛俊杰安静如斯,优雅动人,又一种魅力发散出来。

  正是这样一个动静两相宜的女孩,令保剑锋(blog,保剑锋吧)扮演的男主人公迷恋不已,对她展开了长达几年的追求。可惜两人的爱情颇多曲折,最终“陈诺”因为自己的敏感和对爱情的不确定,而痛失爱情。一个外刚内柔的角色被毛俊杰演绎得真实动人,别具一格。

  作为一部真实故事改编的励志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欢迎。毛俊杰表示,这部剧真实感人,同时剧中主人公对生活充满信心,昂扬向上的精神有一种打动人心的力量。毛俊杰建议大家,特别是青年人,有时间的话一定要看看这部剧,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