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纸醉金迷》入戏太深 不顾形象片场撕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53  新浪娱乐
罗海琼《纸醉金迷》入戏太深不顾形象片场撕吼

罗海琼剧中痛不欲生

  新浪娱乐讯 由于出道以来一向以正面、健康形象面对大众,即使《好像好像谈恋爱》中时尚魅惑的陶春也饱含了几分年轻人特有的俏皮可爱,因此当罗海琼(罗海琼《纸醉金迷》入戏太深不顾形象片场撕吼)(blog,罗海琼吧)面对戏剧演出中要出位表演的风险时,还是招来了业内业外的广泛关注。日前,罗海琼在《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剧中拍摄了一场女主人公袁苑惨遭强暴的戏,引来了坊间高度的关注。

  剧中遭遇男演员兽行,袁苑命运强烈转折

  在《纸醉金迷》中,女主人公袁苑是众生中命运最为跌宕起伏的一位。实事弄人,让清纯的女大学生不得不远走他乡,流落街头靠叫卖吃食过活。遇人不淑,也导致了袁苑命运的又一次强烈转折——惨遭范宝华强奸,并因此沦落为重庆城的知名交际花。

  日前加拍的这场强暴戏就是为了强烈的突出人物命运的这一转折点而设计。不谙世事的袁苑,遭到了剧中男主人公的兽行,并因此而喊出了“你毁了我”四字的撕心裂肺。然而意外的是,袁苑在稍后却与强奸自己的范宝华相爱。究其原因,“纸醉金迷”时代,人性的泯灭成为了始作俑者。

  努力演好激烈场面,罗海琼戏服被撕烂

  令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意外并叫好的是,虽然是第一次拍摄强暴类题材的激烈场面,但是罗海琼表现的很大方得体,演技也很到位。从剧照师提供的剧照来看,罗海琼当天穿着的戏服已经完全被男演员撕烂了。头发很凌乱的散落下来。痛哭时五官近乎扭曲的状态绝非面对镜头随意做作可以表现出的。显然,事前做了充足的功课。

  罗海琼告诉笔者,经过2个月的拍摄,她已经完全融入袁苑这个人物中去了。所以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她感觉就是自己遭到了强暴,所有的表现都是很真实的在抗拒与保护自己。哪怕是强暴后范宝华求她原谅的部分,她对范宝华的打与发泻都是发自肺腑的。那句“你毁了我”本来是剧本没有的。但她就是顺其自然的喊出来了。现在在看,效果十分贴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