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百斤冰砖压背 《倾城之恋》尝人间疾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黄觉百斤冰砖压背《倾城之恋》尝人间疾苦(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选秀时代,大家都渴望一步登天踏入五光十色的演艺圈,演员貌似是一个特理想的职业:每天都打扮得光鲜亮丽、收入高,还被一堆粉丝们追捧着,没有比这个再好的了。可是如果你跟着黄觉(blog,黄觉吧)这样的当红艺人在剧组一天下来,你就该知道这钱有多不好赚了。

  黄觉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倾城之恋》,这天的戏正好拍到黄觉所饰演的男主角范柳原的古早落魄时期——身为贵族的私生子,不被家族承认,穷困潦倒,为了讨生活,夏天在码头做苦力扛冰。

  扛冰这场戏,寒风凛冽的大冬天穿着夏季凉布西服已经是冻得直抖,而黄觉身上背的冰用的还不是道具,而是货真价实的冰块。冰块抬到现场时,就已经有工作人员在感慨了:“好大一块冰啊,怎么也得有五、六十斤重吧。”哪儿呀,足足有一百多斤呢!要好几个工作人员合力才抬过来的。这样一大块冰,黄觉得把它背在背上来回码头数次。事前,服装师在他背上垫了一件厚棉衣,希望能起到隔温的作用,但是现实永远比理想要残酷——几个镜头拍下来,做隔离层用的棉衣全部浸透了,冰湿的衣服直接贴到了黄觉的背上,刺骨的寒冷直往身体里钻!等回到住所的时候,黄觉的背因为冰到极点已经开始发烫,烫得像火在烧!

  看到整整扛了一早上冰的黄觉,工作人员都感慨:这演员的钱还真是难赚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