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做客《五星夜话》 讲述心中的宝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22  新浪娱乐
李少红做客《五星夜话》讲述心中的宝玉(图)

李少红

  北京卫视将于一月份在黄金时间每周五晚九点四十播出一档谈话节目《五星夜话》。《五星夜话》是一档高端文化评论节目,关注的是当下的文化热点现象。

  在我们的场上,每一期都会有四位重量级的嘉宾,加上主持人,五个人坐在五角星的五个角。这些嘉宾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师级的很有权威性的人物,包括一些名导演名演员和京城的文化名流。一起来对当下的这些文化热点现象做一个梳理,各方来发表意见。

  当下确实是热点纷繁,每一个热点其实就是一个困惑,谁能来为我们答疑解惑?谁能最终成为我们的意见领袖? 我们一起期待。

  另外, 我们的舞台是一个三百六十度全景的舞台,我们希望这档节目是一种敞开的姿态。所以我们没有观众,都是嘉宾,只不过是有场下嘉宾和场上嘉宾。谁能高屋建瓴谁就是我们的观点之星。 我们希望每期到场的七十位场下嘉宾和五位场上嘉宾一道,开门见山畅所欲言,为大家带来清新高远的文化视野。

  我们1月4日首期节目的话题是给新版《红楼梦》支招,《五星夜话》将独家对话新版《红楼梦》(红楼梦》吧)的总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做客《五星夜话》讲述心中的宝玉(图))(blog,李少红吧)

  如果您想提前了解《五星夜话》的下期话题,请登陆新浪的《五星夜话》专题,或者留意新浪《五星夜话》娱乐吧里栏目组发出的公告;如果您想现场参加我们的节目,可以将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到wxyh127@vip.sina.com

  让BTV听到你,让你影响BTV。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和首都相匹配的文化平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