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许晴主演《男人底线》即将登陆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43  新浪娱乐

濮存昕许晴主演《男人底线》即将登陆北京(图) 濮存昕许晴主演《男人底线》即将登陆北京(图) 濮存昕许晴主演《男人底线》即将登陆北京(图)
濮存昕出席 导演高希希 于和伟沉默

濮存昕许晴主演《男人底线》即将登陆北京(图) 濮存昕许晴主演《男人底线》即将登陆北京(图) 濮存昕许晴主演《男人底线》即将登陆北京(图)
沙溢出席 梁丹妮专注 主创大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电视剧《男人底线》北京开播发布会(1)

  视频:电视剧《男人底线》北京开播发布会(2)

  视频:《男人底线》主创濮存昕高希希对话新浪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艺(blog,陈小艺吧)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心事》(女人心事吧)刚刚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完毕,并以9.93的高收视率轻松摘得同期的收视冠军。如今,《女人心事》的姊妹篇——电视剧《男人底线》(男人底线吧)也将于1月11日在BTV-4隆重开播。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率领主演濮存昕(濮存昕吧)于和伟(于和伟吧)、梁丹妮、沙溢(沙溢吧)等悉数到场。

  该剧由中国情感剧高手王海鸰编剧,这也是她继《牵手》(牵手吧)《中国式离婚》(中国式离婚吧)《新结婚时代》(新结婚时代吧)之后第四部描写都市男女情感困惑的电视剧作品。主要讲述了40多岁的省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被各种不同的诱惑包围,为了守住男人的底线,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濮存昕在剧中扮演魏海峰一角,导演高希希表示,在当初选择这个角色的时候,他第一想法就是濮存昕,“跟濮存昕一直想合作一次,在我心目中真正能守住男人底线的濮存昕是首选,后来演起来也是手到擒来,我记得濮存昕第一天进组拍戏时,我曾紧张过,担心他的表演状态。但他在第一天的表演中就给了我特别大的惊喜,他的表演状态非常好,完全和剧中人物融合到了一起。我觉得濮存昕这一次的表演比他以往塑造的角色都更为出色,表演的尺度把握得相当好。另外,濮存昕与其他演员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不仅与他的老搭档许晴(许晴吧)配合得很好,他与于和伟、梁丹妮合作时的分寸感也掌握得恰到好处。这部戏还有一大看点,就是濮存昕与于和伟这两个男人之间的对手戏,非常精彩。于和伟这次的表演与濮存昕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两人在剧中相互较劲的对手戏非常有看头。”

  濮存昕、许晴八年前合作电视剧《来来往往》大获成功,虽然多年没有合作,但濮存昕觉得和许晴也没什么陌生感,谈到与许晴的合作,濮存昕自信地吐出两字:“默契。”他说:“我们俩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搭戏,但我们平时就是朋友。我跟许晴很有缘分,两个人都住在空政大院,经常能见面。这两年许晴比较高产,拍了不少作品。这次合作,我发现许晴表演更精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