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书房》三天后全国开放 杨幂热读麻辣学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12  新浪娱乐
《上书房》三天后全国开放杨幂热读麻辣学园

杨幂《上书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少年乾隆的《上书房》(上书房吧)三天后向全国观众开放!

  即将于2008年1月6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段的电视剧《上书房》,开播新闻发布会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梅地亚宾馆隆重举行,杨幂(blog,杨幂吧)袁弘(blog,袁弘吧)等新生代演员出席了发布会。

  作为央视2008年开年大戏,《上书房》将于本月6日在CCTV-8黄金时段每晚3集连播。《上书房》可以说是一部古代青春励志剧,皇室阿哥们读书的地方——上书房,犹如现代贵族学园,故事中的恩怨情仇以轻松的笔触展开,既有传承传统文化的道德教育成分,又有寓教于乐的轻喜剧风格。

  除了鲜活的剧情,陈宝国(blog,陈宝国吧)寇振海(寇振海吧)刘蓓(刘蓓吧)等演技派前辈,85后小美女杨幂的倾情演绎,也是《上书房》的亮点之一。之前央视热播的电视剧《王昭君》(王昭君吧),杨幂就曾在刘德凯斯琴高娃(斯琴高娃吧)等前辈的保驾护航下一展风采,此次再度由众多演技派高手护航,杨幂的表演备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