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秦丽感激金马影帝谭耀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53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传奇》秦丽感激金马影帝谭耀文(图)

秦丽女扮男装

《广府太极传奇》秦丽感激金马影帝谭耀文(图)

秦丽谭耀文片场耍宝

《广府太极传奇》秦丽感激金马影帝谭耀文(图)

秦丽照顾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奖最佳武术指导曹荣执导,由黄圣依(黄圣依吧)谭耀文(blog,谭耀文吧)杨子(blog,杨子吧)、曹荣、罗家英(blog,罗家英吧)联合主演的30集大型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已由年前杀青,片中女二号玉岚的扮演者秦丽(blog,秦丽吧)渐渐浮水面,演技受到剧组所有人的一致认可。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发现,此秦丽正是前段时间卫视热播的《少年包青天3》中的小蛮的扮演者。

  30集《广府太极传奇》中,秦丽饰演黄圣依的妹妹、罗家英的宝贝二女儿“玉岚”,她活泼任性、可爱顽皮、好打不平又多惹是非,她深爱着姐姐的青梅竹马谭耀文,又被善良诚实的石锁所喜欢,介于自己喜欢的和喜欢自己的两个男人之间,原本单纯率真的小姑娘也开始有了心事,慢慢成熟长大起来。后来谭耀文练点穴练功走火入魔,重叛亲离,被玉岚带到一处偏僻人家照顾。玉岚一个大家闺秀、杨家最爱宠的二公主,亲下厨房照顾谭耀文。难能可贵的是,作为刚刚走出中戏大门的青年演员,秦丽家务活十分拿手,和面、包包子、做饭……样样拿得出手!

  由于和饰演男一号的谭耀文对手戏最多,所以两人也从一开始的拘谨相处到后来渐渐熟识起来,回忆和谭耀文拍戏相处的点点滴滴,秦丽大赞谭耀文相当敬业,“阿谭哥真是一个文武全能的人才,马骑得棒,武打也相当漂亮,遇到剧本不甚合理的地方,他的修改总能恰到好处。他对人特别真,不管是对待其它演员,还是工作人员,甚至他的助理有过错的地方他也能容忍并耐心纠正,不亏是货真价实的金马影帝!”秦丽还说,从谭耀文的身上她学到了一个专业演员金子一般的品质,对人对事无比真诚,专心演戏,低调做人,为此她十分感激谭耀文。

  从《少年包青天3》中野蛮的“小蛮”,到《广府太极传奇》中任性的“玉岚”,影视新秀秦丽一直诠释着“野蛮女友”的风格,《少年包青天3》中她是邓超(blog,邓超吧)的野蛮女友,因为她邓超戏里戏外吃尽了苦头;《广府太极传奇》中她是任性直率的二公主,为了支持玉英开办女子拳馆,她女扮男装闯入监牢救人,为寻找谭耀文而误闯男澡塘,而对赤条条的男演员,打小就顽皮率真的秦丽说第一次感觉到发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