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展现英雄 桑伟淋向消防队员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8:28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展现英雄桑伟淋向消防队员致敬

《烈火男儿》剧照

  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我国首部描写消防队员生活的十六集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片子以一个普通的消防中队为缩影,展现了当代默默无闻的消防救火英雄充满了欢声笑语学泪情仇的故事。徐克(徐克吧)作品《散打》(散打吧)男一号——“硬朗小生”桑伟淋(blog,桑伟淋吧)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石鹏。

  桑伟淋早些年学过散打,曾获得散打比赛的冠军。他矫健的身手和出众的武技使他又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blog,七剑下天山吧)和新版《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中出演过重要角色。这次《烈火男儿》导演邀请桑伟淋出演男一号,完全是因为他强健的体魄及日益成熟的演技。桑伟淋说,刚接到拍《烈火男儿》的消息时,觉得这又不是一个武侠剧,应该是很简单的。谁知道来到广州之后,不但开拍前要军训一个星期,在戏里更是要穿着特制的镶有钢板的鞋,背着十多斤重的氧气罐跑上跑下。他感慨到,在戏里的时候,演员们觉得累了可以休息。可真正的消防队员们在实际的救火现场要背着几十斤重的氧气罐救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从事着这样危险的职业,每一个享受着幸福生活的人又怎能体会到这些烈火英雄的辛苦。即使从心里向消防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也无法表达尽这个社会对消防队员的感激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