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雨打芭蕉》热拍 打造内地版《浪漫满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由广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花雅之光公司投资拍摄的农村题材电视剧《雨打芭蕉》目前在惠东巽寮湾畔拍摄正酣。该剧号称农村版《浪漫满屋》(浪漫满屋吧),扮演女主角的是话剧《西望长安》里演葛优(葛优吧)妻子的周知!日前,记者前往惠州探班。

  《雨打芭蕉》由曾执导过《情暖珠江》等剧的广东电视台导演段果平执导。据段导介绍,《雨打芭蕉》剧本四易其稿,历时三年完成,展现广东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面貌,“如今充斥荧屏的《马大帅》(马大帅吧)、《别把豆包不当干粮》等东北农村剧拍的都是老少边穷的农村生活,永远走不出那种俗套,但是我们的农村剧却要另辟蹊径,反映一种富裕的有思想的农村生活!”

  女一号周知是日前在国内巡演正酣的葛优话剧《西望长安》的女主角、葛优的“妻子”,这回在《雨打芭蕉》中,她扮演的是一个来自江西的外来妹武小萌,她来到广东寻找未婚夫,惨遭抛弃后只能借住男主角的海边小木屋,谁知道两人由于性格不合而爆发了连串的冲突,甚至为了一只鸡腿而互相打骂不停,引发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种种搞笑故事,剧情与韩剧《浪漫满屋》异常相似。

  谈起同台演出了50多场《西望长安》的葛优,周知表示两人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跟葛优合作,她表示自己虽然压力不小,但由于葛优舞台驾驭能力强,因此同台演出时往往能帮助她减少差错。她透露,《西望长安》接下来将在成都和北京继续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