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炅马可组合首次亮相 苏醒安又琪参加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长沙讯(特派记者王大鸣)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何炅(听歌,blog,何炅吧)马可(马可吧)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骑上一匹3米多高的大河马,还从河马肚子里摇下4800元的金币。

  昨天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最新的大型直播互动节目《快乐2008》在长沙启动,由何炅、马可搭档的“何马组合”首次公开亮相。苏醒、安又琪(听歌,blog,安又琪吧)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他们还被“何马组合”带到室外试驾节目中的大型道具——一匹3米多高的巨型河马,将来这匹河马将四处周游,让人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上马竞技并赢取金币。苏醒作为第一个试驾者爬上河马显得很兴奋,河马也挺给面子,金币哗啦哗啦往下落,竟然落下了4800元之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