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许晴演绎《男人底线》 八年后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17  新京报
濮存昕许晴演绎《男人底线》八年后再合作(图)
《男人底线》主创大合影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王嘉宁)“在我心中,能守住底线的男人,首推濮存昕(濮存昕吧)。”“我真是高处不胜寒哪!我有很多缺点,但这些缺点他们都不知道,只有我媳妇知道。”在昨日《男人底线》(男人底线吧)的开播发布会上,该剧导演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和男主角濮存昕,以如此对话作为开场白,引来阵阵笑声。由濮存昕、许晴(许晴吧)主演的26集电视剧《男人底线》,将于本月11日在北京4套播出,这也是继《来来往往》八年后,二人再度合作的作品。

  许晴不演“第三者”

  两个月前《女人心事》(女人心事吧)在北京台播出后,取得不错反响。作为《女人心事》的姐妹篇,《男人底线》将叙事视角转换为男人,讲述了某省交通厅调研室主任魏海峰,在做人做官方面,如何守住法律、道德和情感“底线”的故事。剧中,濮存昕出演男主角魏海峰,许晴扮演某报社美女记者沈聪聪,两人虽暗生情愫,但最终还是选择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

  现场有记者问及濮存昕这八年来是否与许晴有过私下联络,濮存昕笑说:“这个问题我们还是私下交流吧!”

  “好男人”濮存昕受肯定

  《男人底线》由高希希执导、王海鸰(blog,王海鸰吧)编剧,两位导演界、编剧界大腕级人物,在与濮存昕合作后,一致肯定他的演技。高希希透露,起初他曾经担心过濮存昕的表演,没想到第一天濮存昕就给了他特别大的惊喜,而王海鸰则表示:“濮存昕身上有一种儒雅气质,开始感觉还带有一点迂腐甚至老夫子的东西,而我写的这个人物,恰恰开始也这样,然后慢慢露出锋芒。我觉得濮存昕和我写的男主人公的状态很一致。”

  面对如此厚赞,濮存昕谦虚地说:“我不是干这行的,电视剧六七年没拍,也是没缘分,这次演了把好男人,有些高处不胜寒,其实我有很多缺点。‘男人底线’听起来有些说教的意味,我就尽量演得好看些,有意思些,还是请大家多批评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人底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