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少红抱怨"红楼"经费不够 谁说用新人就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00  沈阳晚报

  近日,李少红(blog,李少红吧)做客北京电视栏目《五星夜话》,与观众们一起讨论5000万的投资额根据源自哪里,到底怎么花。节目中,李少红导演抱怨《红楼》每集100万的投资并不宽裕,同时对于“起用新人演员会节省开支”的说法也有理有据地予以否认。

  对于演员的片酬,会占多少份额,李少红并没有明确回答,但从她的言语间不难分析出。“《红楼梦》(红楼梦吧)是个社会缩影,涉及到的演员初步统计起码要200多人,肯定需要各个年龄段的演员。贾母、刘姥姥、王夫人、贾政、焦大等人物需要年纪偏大的老戏骨;王熙凤、贾琏等角色可能需要中青年的明星,对这些演员来说,可能就是支出片酬一笔费用。而宝黛钗等年轻演员,除了片酬,剧组还要支付培训、管理、社团学校等隐性支出,算下来,费用并不比明星和成熟演员低。” (小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