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倾城之恋》变码头苦力 钻石王老五不好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30  新浪娱乐
黄觉《倾城之恋》变码头苦力钻石王老五不好做

黄觉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探班正在《倾城之恋》(blog,倾城之恋吧)剧组拍摄的黄觉(blog,黄觉吧),目睹了他在这里一天的“苦力生涯”。

  这天要拍的是黄觉所饰演的范柳原在还没有拿到自己遗产之前,在码头做苦力的一部分戏。早上7点多,黄觉就已经赶到拍摄现场,开始了他“苦力生涯”的第一章——扛冰。这儿用的可不是道具,而是货真价实的冰块。冰块抬到现场时,就已经有工作人员在感慨了:“好大一块冰啊,怎么也得有五、六十斤重吧。”哪儿呀,足足有一百多斤呢!要好几个工作人员合力才抬过来的。这样一大块冰,黄觉得把它背在背上来回码头数次。事前,服装师在他背上垫了一件厚棉衣,希望能起到隔离温度的作用,让黄觉背起来感觉不会太冰,结果几个镜头拍下来,棉衣全部都浸透了,冰湿的衣服直接贴到了他的背上,刺骨的寒冷直往身体里钻!到后来,冰的感觉是没有了,但是感觉背上像被火烧一样发烫。

  早上扛完冰,下午接着就是扛麻袋,运货,推板车……黄觉忙得可是一刻也不得闲,想在旁边的货堆上休息一会儿,还被工头发现一顿臭骂。

  到了晚上,以为能好好休息一下了吧,可没那么好的事情。黄觉住的那屋根本就算不上是间屋子,就是一个用草编的棚子,虽然说条件是艰苦了些,但是能安稳地睡上一觉也是不错的,可事情永远不会那么顺利,天上下起了瓢泼大雨不说,还有一群黑帮跑来追杀!天哪,这还是人过的日子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