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丹丹出演《马文的战争》 上春晚悬而未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54  新浪娱乐
宋丹丹出演《马文的战争》上春晚悬而未决(图)

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由宋丹丹(宋丹丹吧)、林永健、李崇霄(李崇霄吧)主演,于淳执导的二十集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今天上午在京开机。这部讲述两对中年男女情感交错的都市家庭悲喜剧是宋丹丹继《家有儿女》(家有儿女吧)拍摄后的又一全新力作。

  主演宋丹丹对该剧非常看好,为了拍好这部戏,在演出话剧《茶馆》之余的所有时间都全力放在这部戏的准备上,更是放弃了许多原有的工作安排。根据已在网上曝光的春晚(春晚吧)节目单上,宋丹丹将继续与老搭档赵本山(赵本山吧)再次合作,当问起宋丹丹现在距春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电视剧现在开始拍摄是否会影响春晚节目的排练,宋丹丹神秘的笑了起来,并不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笑完之后只说不会因为各种原因耽误拍摄,牺牲了那么多就是为了演好这部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