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新天地》热播 杨恭如范冰冰演“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3:39  新闻晚报

  作为东方卫视电视剧重回黄金档的开年大戏,云集了杨恭如(blog,杨恭如吧)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张智霖(听歌,blog,张智霖吧)等帅哥美女的《美丽新天地》(美丽新天地吧)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香港人来上海开拓奋斗的故事,同时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也将在这部时装戏中上演。杨恭如和张智霖在剧中扮演从香港来上海发展的一对情侣,范冰冰则变成了一个地道的上海女人,她本来也有自己的男朋友,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跟张智霖也有了一段感情纠葛。

  剧中,美女杨恭如扮演沈乐文,她是个刻苦勤劳的香港职业女性。她的理想也很简单,就是当茶餐厅的老板,安稳踏实地过日子。她把男友力行送到上海开餐厅,没想到却送出了一份七年的感情。虽然杨恭如祖籍上海,但她从小移民国外,后又到香港演艺圈发展,对异乡人在他乡的生活体验尤为深刻。她认为这部戏的细节描述很到位,“为了开店四处找店铺、算成本等等,都非常真实。还有许多情节是来上海经商的香港人都碰到过的事情,相信无论是香港当地人还是在上海的香港人都会有所共鸣。”

  范冰冰此次则扮演了地道的上海女人程琳,她脾气暴躁,任性刁蛮,贪钱,一心想嫁给有钱人,结果冥冥中注定喜欢上了贫穷的张智霖。对于这样的角色,范冰冰表示自己其实不是很喜欢。“我希望我的情人对我是惟一的选择,所以现实中不会介入别人的感情,宁愿自己痛苦,让喜欢的人和别的女子在一起。”晚报记者 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